六芒星

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

单恋(照实)

“今天是我好哥们儿蔡照的婚礼,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,祝你们幸福吧”陈秋实拿着话筒在台上不咸不淡地说着官方的祝福,谁又知道这话像刀子一样剜着陈秋实的心。


祝你们幸福是假的,祝你幸福是真的


蔡照似乎也觉察到了陈秋实的心不在焉,低头小声叮咛:“如果不舒服就别硬撑着了”陈秋实看似激动地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,只是太高兴了”


因为我曾一厢情愿地以为站在你身旁与你携手一生的将会是我


终究是我以为罢了



陈秋实坐在台下看着蔡照绅士地挽着新娘的手笑的一脸幸福,举起手中精致的高脚杯对着般配的两人,醉酒似的呓语:“真好,终于结婚了,跟我在一起不会有未来的是吗?”蔡照拉着新婚媳妇儿到这桌挨个敬酒,陈秋实就这么直直地坐着不举酒杯不陪笑,蔡照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还是无奈地凑到陈秋实耳边轻生道:“秋实别闹了,今天是我婚礼你也不希望我不开心是不是?”最终他还是妥协了,蔡照的要求他没办法说不,只是心里有不甘心和嫉妒而已。


就因为他们都是男的,就因为这种感情在社会不伦,再坚固的城墙也会被流言蜚语击溃。


陈秋实还是没能坚持到婚礼结束便提前离开,他受不了新郎亲吻新娘时热闹的场面,其实家也没什么好的,冷冷清清丝毫没有人气,只是在内心极度渴望安全感的时候才会下意识地把房子当成“家”



浴缸里早就放满了热水,陈秋实打了个哈欠衣服也没脱直接躺进去,他可不想明天被发现的时候自己一丝不挂赤裸的样子被别人看到,尖锐的利器划过脉搏,血渐渐融入已经冷却的水中。此时水已经呈淡粉色了,陈秋实慢慢闭上眼睛,等着做一个也许遥不可及但渴望已久的梦。



“蔡照儿,蔡照儿,你会拍照片对吗?”


“蔡照儿,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拍?”


“卧槽蔡照儿你好厉害,拍的真好”


“蔡照儿,我想吃那个”


“秋实我们结婚”

“你愿意做我的家人吗?”


纯洁美好的梦里,那人举着自己梦寐以求的戒指跪在面前问道


那么真实,就像是存在过一样



微风吹过陈秋实耳垂的碎发,弄的他凉飕飕的,脸几乎红的快滴血


“那个……好啊……”


原来我以为的相濡以沫只是一场自以为是的单恋


END

评论

热度(12)